close

我母親今年已經80多歲了,患有高血壓、冠心病、便秘等老年病,前年犯病讓他喝了一段時間人參之後,我母親說大腦比以前清亮了,不渾了,大便也正常了。最近一段時間又冠心病發作,還老是吐酸水,吃不下多少東西,用了很多藥物,也服用人參,總是不好,我母親自己以為不能好了,自己將裝老衣服都穿上了。當時我想我母親的病老也不好的原因是不是身體質量太差, 服用人參的劑量太小。看我母親服用的藥物冠心蘇合丸、救心丸等藥物的說明,都是涼性的,地奧心血康膠囊的說明書上看不出涼熱,但是從膠囊裏倒出來吃的時候也相當苦。再看我母親的舌質、舌苔都是白色,說明我母親身體的寒氣太重。我母親的病總是不好的原因,是由於本來就體質太差,再總是吃涼性的藥物,造成氣血更加不足,雖然服用點人參,但由於用量太少,所以無濟於事。找到原因之後,我讓我母親停止吃藥,每天服用人參,兩天之後,就好了許多。

    我四妹子患有膀胱炎病,受點涼就發作,吃藥打針也不願意好,自從服用人參之後,很少復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用見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