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人屬於人參的受益者,我年輕時就身體不好,有神經衰弱,低血糖,胃潰瘍等病,又由於從事腦力勞動,經常頭痛,出門好買醫藥方面的書回來看,特別是各種偏方驗方和治病絕招等,後來又患上脾胃虛寒、視力疲勞。脾胃虛寒嚴重時夏天一口涼水、涼食、水果不敢進肚,進了用不上兩分鐘就得上廁所,吃水果得用熱水泡透才敢吃,板凳沒有墊子不敢坐,後來不吃涼東西也總是拉肚子,天天靠喝姜湯維持著,吃附子理中丸吃的時候好使,停藥就鬧肚子,有一次電腦有病,朋友幫我整電腦,我在地上陪他多站一會,病的我五六天沒有起炕。低血糖嚴重時,餓一點渾身哆嗦,必須馬上喝濃的白糖水,不然吃飯時手拿不穩筷子,飯容易吃到嘴的外邊去。患視力疲勞後,電視 書刊 報紙 電腦手機屏幕 一眼也不敢看,看了就眼睛疼、頭疼。就連手機充電時的指示燈都得用黑膠布粘上買美國進口的35元錢一小瓶的眼藥水和電視廣告的視力寶都無濟於事。家電鐘錶也不能修了,電腦活也不能幹了,看電視只是聽聲,只有特別的節目出現時,才戴上眼鏡看上幾眼。給別人錄像本來自己能刻碟,還得拿到市里花高價刻,當天還拿不回來。有一次我在中藥大詞典裏看到服用人參能提高人的視力,於是我就買了人參回來服用,連喝了40多天。當時也沒有感覺到眼睛疲勞怎麽見效,過一段時間發現肚子吃涼東西也沒事了,吃冰麒麟、凍柿子、凍梨一次能吃好幾個。眼睛也逐漸比以前強了,稍微餓一點也沒事了,大腦不用力思考問題頭也不疼了,看起來是以前服用的人參有效。後來又過了兩年,又犯了不敢吃涼東西的毛病,又喝了一段人參,又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用見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景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